房仲挽袖捐血 理事長林正雄:目標救30萬人

發佈日期:2019/08/20  【聯合報 記者黃寅╱即時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上午在台中市經補庫停車場舉辦捐血活動,理事長林正雄也挽袖捐出熱血。他說,5年前訂下每年的8月20日是「房仲公益日」,房仲同業們4年來已捐出2萬袋鮮血,未來會朝10萬袋目標前進,預估可以幫助30萬人。

這場活動吸引房仲業者熱情響應,全省多個縣市的房仲業者從今天起至20日展開捐血活動。台中上午雖然下雨,但房仲業者們擠滿經補庫停車場,大家紛挽袖捐血。

市長盧秀燕也前往參與,她致詞時肯定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社會精神,並形容房仲業者們都是「活菩薩」、「天使」她要向大家致敬,感謝大家挽袖做公益的熱情,還把愛傳出去。

林正雄說,2015年8月20日是房仲公益日元年,也首創全國18個縣市同步捐血的活動,當年捐血3526袋,但這4年來已達兩萬袋,今年可望一舉突破7千袋,未來並朝10萬袋邁進。以1袋血可以救3人計算,10萬袋的血預計可以救30萬人。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上午舉辦捐血活動,房仲業者們紛挽袖捐出熱血。記者黃寅/攝影

資料來源:聯合報